使用holer远程桌面登录家里电脑或公司内网电脑

/ Holer / 没有评论 / 5153浏览

Holer工具简介


Holer exposes local servers behind NATs and firewalls to the public internet over secure tunnels.
Support forwarding message based on TCP protocol.

Holer是一个免费开源的端口映射软件,它可以将局域网中的应用映射到公网访问,支持转发基于TCP协议的报文。


远程桌面准备

将家里电脑或者公司内网电脑开启远程桌面,右键【我的电脑】--->选择【属性】--->进入【系统属性窗口】--->选择【远程】菜单栏


关于远程桌面的详细设置可以百度或者Google,相关资料很多,设置也比较容易,这里不做详细介绍了。

家里电脑远程登录公司内网电脑,需要在公司电脑上开启远程桌面连接;
公司内网电脑远程登录家里电脑,需要在家里电脑上开启远程桌面连接。

Holer工具完成远程桌面登录设置

这里以从家里电脑远程登录公司内网电脑为例

安装Java 1.7或者更高版本

使用前请先安装Java 1.7或者更高版本;
检查Java安装是否符合运行要求,输入命令:java -version
C:\Users\ADMIN>java -version
java version "1.8.0_101"
Java(TM) SE Runtime Environment (build 1.8.0_101-b13)
Java HotSpot(TM) 64-Bit Server VM (build 25.101-b13, mixed mode)

如果有Java版本号显示并且版本号是1.7.x及以上版本,则说明Java安装符合运行要求,否则卸载重新安装Java。

Holer配置

在公司电脑上下载并解压Holer软件包holer-client.zip

修改配置文件:

holer-client/conf/holer.conf

只需要设置HOLER_ACCESS_KEY即可,其值如下:

HOLER_ACCESS_KEY=HOLER_CLIENT-AF3E6391525F70E4

Holer Access Key、公网以及内网的地址映射关系如下:

Holer Access Key

Internet Address

Local Address

HOLER_CLIENT-AF3E6391525F70E4

holer.or:65533

127.0.0.1:3389

启动Holer服务

cd holer-client/bin

Windows系统上执行命令:startup.bat 或者双击 startup.bat

远程桌面登录

请确保公司内网电脑处于开机状态,在家里电脑上【开始】--->【运行】--->输入mstsc,打开远程桌面连接:

输入计算机:holer.org:65533

输入用户名:示例里设置的是Administrator超级管理员,具体用户名要输入在公司内网电脑上设置的允许远程桌面登录的用户名。

点击连接,会提示输入该用户名对应的密码,输入密码回车;

此时便远程登录到公司的电脑上了。

公司内网电脑远程登录家里电脑,则需要在家里电脑上配置并启动Holer服务,步骤同上。


评论已关闭.